我校与香港岭南大学签订协议
 加入时间:2009-11-11 点击:280

    2009年5月7日上午,受胡军校长委托,贾益民副校长与香港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院长冯培荣博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关于香港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协助暨南大学在港办学协议》。

    根据协议,经上报主管部门批准后,暨南大学将与香港岭南大学举办会计学、金融学、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四个学士学位课程。在全港招收副学士、高级文凭毕业生。采取全日制授课模式,在香港岭南大学校区上课,学制二年。学生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及达到规定的学分绩点,颁发暨南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今年将招收第一届学生,9月份入学。

    我校已在2006年4月和2008年9月先后两次组团到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访问,调研与香港各大学合作办学,如何将香港副学士、高级文凭课程与我校本科课程衔接等问题。香港每年约有2万多副学士和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考上香港各大学本科课程的约占10%。因此我校在香港举办副学士、高级文凭课程升读本科课程,有着丰富的生源基础。

    暨南大学在香港举办副学士、高级文凭升本课程,为香港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也是我校本科教学新办学模式的尝试。我校与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合作正在商谈中。                               (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