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校长许和钧教授
 加入时间:2009-11-11 点击:180

    2009年5月21日至22日,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校长许和钧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并就两校的历史渊源和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胡军校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侨校特色以及我校与台湾高校正在开展的交流项目。许和钧校长则简要介绍了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发展优势。随后,双方代表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以及在应急管理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会谈结束后,许和钧校长一行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余惠芬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

    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献中,研究生部主任郑文杰,学生处处长黄跃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惠芬及教务处副处长张宏参加了会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