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印度喀拉拉邦教育文化部部长、印度驻广州总领事
 加入时间:2009-11-11 点击:192

    2009年5月14日上午,胡军校长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印度喀拉拉邦教育文化部部长贝毕先生、印度驻广州总领事班浩然先生等一行6人。贾益民副校长及中印比较研究所所长贾海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惠芬、副处长李历家等参加了会见。

    胡军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印度开展学术交流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喀拉拉邦及印度在更多的学科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交流。

    贝毕先生对我校在开展对印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印两个文明古国加强交流,将对世界起到很大的典范作用。随后,双方就合作交流、金融危机、高等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谈结束后,印度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