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会见我校董事会董事长钱伟长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946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会见我校董事会董事长钱伟长
 
 
    2002年11月27日晚,中央政治局委员张德江在就任广东省委书记的第5天在珠岛宾馆亲切会见并宴请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我校董事会董事长钱伟长院士。广东省政协主席郭荣昌,我校校长刘人怀院士应邀出席。

    在互致问候以后,钱伟长董事长向张德江书记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有关办学情况。他说,暨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改革开放以来,暨南大学身负国家赋予的特殊使命,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为广东省人才培养、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钱董事长希望张德江书记对暨南大学的办学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张书记对暨南大学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暨南大学能够再接再厉,在新时期做出新的贡献。

    刘人怀校长就暨南大学的一些具体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诚挚邀请张书记在适当的时候到暨南大学视察指导工作,张书记欣然应允。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