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视察我校珠海学院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16

    2005年2月12日的珠海,暖阳高照,和风轻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一行在校长刘人怀、副校长纪宗安,珠海学院常务副院长林福永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珠海学院。

    刘人怀校长代表学校向何副委员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改革、发展,对港澳回归及祖国统一大业所作的贡献,学校今后的工作目标,以及珠海学院的发展状况。何副委员长在听取了有关学校情况的介绍后感到十分欣慰,对学校采取的改革措施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在培养海外及港澳台学生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副委员长还一再鼓励学校要把握当前的大好时机,争取有更大更好的发展,以向学校的百年校庆献礼。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