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隆重举办国际文化聚暨南活动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01

   “这个活动很好,展现了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的文化,应该把这一活动做成一个品牌。”4月16日刘人怀校长出席由我校学生会主办的“国际文化聚暨南”系列活动时对这一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联络办公室广州办事处处长沈善庭也莅临活动现场参观。

    刘校长指出,我校是华侨最高学府,同学们来自65个国家和港澳台3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色文化,以后的国际文化节应该让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都展现出来,要让全校师生真正领略到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他建议内招生也应该参与这项活动,尽可能地扩大国际文化节的参与程度,让同学们在交流合作中真正达到文化融合。此外,刘校长还对同学们寄予希望,他说,青春代表热情、活力、朝气蓬勃,希望同学们多学知识,为社会作贡献,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开展、参加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动,不要读死书,要跟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