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65

    2005年4月28日上午,新办公大楼前彩旗飘扬,我校隆重举行“暨南大学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仪式由叶勤副书记主持,刘人怀校长、蒋述卓书记等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出席了仪式。在这充满喜悦的乔迁之时,刘人怀校长宣布了新办公楼的启用,标志着搬迁工作开始,参加仪式的各位同志为即将搬进宽敞明亮的新办公大楼而由衷感到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刘校长、蒋书记分别为行政部处和党委部处授予了办公室钥匙。

    叶勤副书记对新办公大楼工程进行了介绍。学校行政办公楼于2003年5月动工,建设工期近两年,总建筑面积24294平方米,包括地下室共十三层,大楼安装了先进的消防、照明、通信等系统,考虑了会议系统、广播系统、安全防护系统等各种功能需求,基本符合了现代化的办公要求。新办公楼的搬迁,将极大地改善我们的办公条件、提高学校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

    最后,刘人怀校长希望学校干部、职工以新办公大楼启用为新起点,以新形象、新面貌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团结奋斗、创造辉煌,与时俱进、再攀高峰。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