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成立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22

    2005年4月24日下午,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正式成立。香港报社、电视台、电台近百名从事新闻传媒工作的校友出席盛会。全国政协常委、暨南大学校董、裕华国货董事长余国春先生对在座为香港辛勤工作的新闻传媒工作者致以敬意。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教授为新成立的同学会题词:新闻事业皆兴旺,暨南学子遍香江。中联办、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以及香港媒介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所对外招生的高校,我校已经为香港培养了上万名各种不同层次的专业人才,仅新闻与传播学院培养的香港学生就有200多人,目前在校的海外及港澳台学生达9534人,高居全国高校第一。我校校友总会会长、校董会副秘书长马有恒先生称: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的成立,将更有利于向海内外积极推介这所百年侨校,也将为加强全球华人的友谊和团结作出更大的贡献。

    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是继香港记者协会、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香港新闻行政人员协会、香港报业公会之后又一新闻传媒工作者协会。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