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新闻采访团莅校采访刘人怀校长接受7家知名媒体专访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40

    2005年4月11—13日,国务院侨办新闻采访团一行11人莅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采访报道。采访团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新闻社海外中心、中国新闻社港台海外部、中国侨网、香港凤凰卫视等知名媒体组成。12日,校长刘人怀院士接受了国务院侨办新闻采访团的采访,并于13日接受了香港凤凰卫视的专访。

    刘校长向媒体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和改革开放尤其是进入“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阐释了“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和“严法实”与“学生第一”的两个原则。刘校长强调:“学校和学生两者的关系是相互的,学校越好,越能吸引海外优秀的学生,而优秀的学生更会促进学校的发展。”

    采访团还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采访了珠海学院、我校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对来自美国、蒙古、印尼、越南等国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12名学生进行了采访。学校鲜明的侨校特色与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就,给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