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20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我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

    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对外汉语教学和华文教育基地,我校拥有对外汉语教学的优越条件,为国家培养了大量对外汉语人才。我校华文学院设有对外汉语系,华文教育系,应用语言学系等教育单位,其中对外汉语专业是第三批省高校名牌建设专业;华文学院是全国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点和资格证书考试点;对外汉语与海外华文教育是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主要研究方向之一。在国家实施“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计划”中,我校华文学院为华南地区培训首批中国志愿者学员。此次我校通过教育部评审,成为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对外汉语教育教学工作,为实施学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