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5届学生毕业典礼校长刘人怀院士对毕业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77

    “百年沧桑,弦歌不辍,笑领风骚誉华夏;世纪学府,薪火相传,再铸暨南新辉煌”,2005年6月23日上午,我校在邵逸夫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05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纪宗安主持,校长刘人怀院士、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副校长胡军、纪宗安、王华,校党委副书记叶勤,校长助理王志伟,各学院领导、有关部处负责人与全校毕业同学出席了典礼。

    今年,我校夏季第一批毕业的各类学生共有3779人,包括全日制毕业生3768人,继续教育学生11人。其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70人,硕士研究生828人,本科生2039人(包括双学位获得者3人),预科生831人;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11人。以上各类毕业生中共有海外及港澳台学生1292人。

    校长刘人怀院士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其次,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要进一步坚定为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人类文明而不懈奋斗的信念;最后,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