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公布2005年中国大学排行榜 我校居第42位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55

    近日,“网大2005年中国大学排行榜”正式公布,根据学术声誉、学术资源、学术成果、学生情况、教师资源和物资资源等6项指标体系的综合评估,我校由去年的51位上升至第42位。在分类院校排行中,我校继续位列综合类第22位。

    我校自进入国家“211工程”行列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科研经费已连续两年过亿元;侨校特色更加鲜明,现有来自世界五大洲65个国家和港澳台3个地区的学生9534人,数量为全国高校之冠;学校对海外及港澳台学生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大,在近两年的招生工作中,报考并被我校录取的海外及港澳台学生数,均多于全国其他高校总和。暨南大学已成为海外及港澳台学子到中国大陆求学的首选高校。

    据悉,网大2005年排名前五名的高校依次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