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暨会徽揭幕仪式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196

    2005年8月28日,我校举行新闻发布会。校长刘人怀院士和副校长陆大祥教授分别通报了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公布本次大赛的组委会主要成员,并为大赛会徽揭幕。

    本次大赛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广东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暨南大学承办,比赛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暨南大学举行。届时将有中国、土库曼斯坦、韩国、伊朗、阿联酋、巴基斯坦、蒙古、澳大利亚、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20个成员单位以及暨南大学在亚洲、澳洲的多所姊妹学校组队参加,共有近1000名运动员进行男子22项、女子20项比赛项目的角逐。 大赛组委会主任由教育部副部长、亚洲大体协主席章新胜担任,暨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国务院侨办文宣司司长刘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罗伟其,教育部大体协秘书长杨立国为副主任,暨南大学副校长陆大祥为组委会秘书长。
 
    新华社、中新社、亚洲电视等29家中央、省市、港澳媒体应邀参加。出席新闻发布会有知名企业界代表、大赛协办单位广州机关策划传播中心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和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