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一行访问新加坡等国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195

    刘人怀校长、王志伟校长助理等一行四人于2005年7月14日圆满结束了对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缅甸三国历时10天的访问。

    在新加坡,刘人怀校长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徐冠林校长续签了两校合作协议,这不仅巩固了两校自1997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而且拓展了今后合作的领域。双方同意在两校之间开展更多的学生交换项目。代表团在新加坡期间还受到新加坡暨南校友会的热烈欢迎,并会见了我校老校友、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原会长陈共存,我校董事黄智隐先生和我校著名校友李光前先生的长子、新加坡李氏基金主席李成义先生。

    在马来西亚,刘人怀校长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柯嘉逊院长重新签定了两校合作协议,为新纪元学院的学生今后插班就读我校各个专业提供了方便。此外,刘人怀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浮罗交怡集团丁才荣主席开发建设的两个校园,对今后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办学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缅甸,代表团一行得到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李进军大使和驻曼德勒总领馆段稚荃总领事的热情接待和帮助。在大使馆同志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成功访问了仰光大学,仰光大学校长索银(Soe Yin)校长不仅就与我校合作事宜表现出极大兴趣,而且当即表示希望在年内访问暨南大学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在大使馆和总领馆的安排下,代表团一行广泛接触了在缅甸的仰光、曼德勒和腊戌的各华人社团和各界华人朋友,并不辞劳苦地长途跋涉到华人华侨居住集中的缅北地区,对当地的华文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对那里的老师、学生、家长进行招生宣传。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