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圆满完成对埃及的访问返回学校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12

    2005年11月27日,刘人怀校长率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渝清处长、医学院敖杰男副院长、经济学院冯邦彦院长顺利结束了对埃及的6天访问,返回学校。访问期间,代表团成功访问了埃及一号大学开罗大学和名列前茅的艾因夏姆斯大学以及明尼亚大学,并分别与三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三个协议的签定将进一步扩展我校的师生交流渠道,为我校开拓埃及的教育市场奠定了基础。

    暨南大学代表团访问埃及得到了外交部和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的直接关心和帮助。大使馆教育处的官员不仅亲自为代表团联系各所大学,而且全程陪同代表团访问三所大学。大使馆官员对刘人怀校长的务实精神和工作效率赞不绝口,他们说这是他们所见到的第一个有如此多公务活动的代表团组。在代表团临离开埃及的时候,吴思科大使还专门来电对代表团的成功访问表示祝贺,并希望将三个合作协议书尽快落到实处。(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