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钊校董拟捐赠200万元兴建出版社大楼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10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香港旭日集团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杨钊先生致函刘人怀校长,为发展祖国教育事业,为暨南大学早日办成世界一流的华侨高等学府,表示拟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0万元,以支持兴建出版社大楼。刘人怀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致函杨钊校董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钊先生在事业取得成功之后,积极主张:作为现代企业家,企业发展了、富了之后,要同时解决好“富能立本”的问题,以“兼善天下”为己任。目前,旭日集团已为内地及香港的公益事业,兴学办医,扶贫救灾等捐款三亿多元。杨钊先生从2004年开始被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我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他慷慨解囊捐赠200万元用于建设暨南大学出版社大楼,为我校百年校庆增添光彩。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