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大学校长羊城“论剑” 贺暨南百岁诞辰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22

    2006年11月18日是暨南大学百年校庆庆典日。以“大学竞争力—管理• 创新”为主题,由暨南大学主办的中外校长论坛吸引了海内外100多大学校长或校领导到暨大“论剑”。18日下午,这场期待已久的论坛在暨南大学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大学校长围绕高校在全球化浪潮中如何提升竞争力的问题展开了精辟、激烈的“舌战”。

    暨南大学校长胡军教授、美国圣道大学校长路易斯艾吉尼斯博士、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教授、厦门大学副校长李建发教授、美国威斯康新欧克莱尔大学校长布赖恩•勒富因•斯坦科维奇、日本立命馆大学副校长Kimio Yakushiji、日本兵库县立大学副校长阪本靖郎、日本关西国际大学校长滨名笃教授、澳大利亚格林菲斯大学卢耀梓院长、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副校长Chistokhvalov Victor Loo教授等13位大学校长或校领导结合本国和学校的实际做了精彩的演讲。场下的听众积极发问。论坛由暨南大学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华教授主持。 (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