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述卓书记率团访问印度尼西亚苏北大学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10

    9月4日至8日,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蒋述卓教授率团访问了我校在印尼的姐妹学校苏北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列耀教授、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副主任马跃教授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助理李历家。

    我校与苏北大学于2001年签订合作协议,由我校帮助苏北大学建立中文系。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去年,苏北大学设立中文系的申请终于通过了印尼教育部的批准。此次,我校派遣了中文系教师廖健琦博士和华文学院教师匡小荣博士前往该校授课一年,帮助该校中文系的建设与发展。

    在苏北大学访问期间,蒋述卓书记一行受到了对方的热情接待。蒋述卓书记先后与该校Sukaria Sinulingga副校长及文学院院长Syaifuddin博士等进行会晤,对两校学术协议的续签、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开展以及中文系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磋商。蒋述卓书记一行还参加了中文系成立及开学典礼,并对中文系及该校图书馆的硬件设施进行了考察。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