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在京拜会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有关部门领导
 加入时间:2010-04-29 点击:228

 

为了进一步加快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新校区征地和建设资金,争取国家对我校更多的专项资金投入,3月15日~18日,胡军校长专程赴北京拜会了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拜访的还有刘洁生副校长,基建处处长姜煜东,财务处处长陈为刚等。
 
3月16日上午,胡军校长在京拜会了国家发改委投资司的相关领导。胡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十五”期间中央资金投入后学校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随后,胡校长就新校区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及所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发改委投资司领导听完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在国家统一方面所起的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并表示发改委投资司将会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投资司领导表示近期将会派经办处室有关人员到学校调研,并尽快批复新校区的立项和投资;同时考虑到国家今年总的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投资司可考虑先行解决学校的征地资金缺口,建设资金随后逐步落实。3月17日上午,胡军校长一行又拜会了财政部教科文司和行政政法司的相关领导,并就实行国民待遇政策后学校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沟通,希望财政部能以其他方式给予适当补偿。

    胡军校长此行专程拜会,加深了学校与发改委和财政部等部委的沟通,增强了上级部门对我校的理解和支持,并取得了他们对我校各项工作的肯定,为促进学校新校区建设资金和学校进一步发展所需资金的获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