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两校代表团访问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及拜访校董
 加入时间:2011-11-02 点击:244

 

5月11日下午,贾益民副校长率暨南大学、华侨大学招生工作代表团拜访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就香港特别行政区2012年高中及高等教育实行“3+3+4”新学制,暨大、华大对香港招生录取方案征询意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博士、计划总监方欢铃、高级教育主任廖陈妙霞,高级课程主任梁颖文等与两校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我校招生办、驻港办、董事会办公室、华大招生处、华大驻港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及访问。
12日上午,贾益民副校长应石汉基校董邀请,访问了香港培侨中学,就我校对香港新学制招生录取方案进行了交流。贾副校长感谢石校董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以及近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的善举。石校董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力度,并拟在学校设立专项奖学金,奖励学生的开拓创新。石汉基校董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学校在香港的招生工作,香港新高中学制实行时,第一时间为学校提供了新学制下的香港课程资料,协助学校与香港中学就新学制的事宜进行沟通。石汉基校董今年捐助的第一批图书5000多册已运抵学校图书馆,第二批捐赠图书也已于近日到校。
在港期间,贾副校长还拜访了远东发展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丹斯里拿督邱达昌先生,向邱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邀请邱先生来校访问。邱先生对贾副校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协助学校促进与马来西亚的国际交流,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招生办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