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航公司向我校捐赠卫星通信设备
 加入时间:2011-11-02 点击:266

 

5月20日上午,广州天航公司向我校捐赠卫星通信设备暨我校卫星通信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行政办公楼1111室举行。学校校长胡军、副校长陆大祥,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汉经,天河区副区长李雪枝,以及广州天航卫星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瑞标出席仪式。学校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及电子工程系师生100多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陆大祥副校长主持。
    胡军校长致辞指出,广州天航公司此次无偿向我校捐赠总价值为人民币4120万元的先进的卫星通信设备,是截至目前我校接受社会捐赠价值最大的一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此举对进一步改善暨大通信领域的教学科研设备条件,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办学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天航公司捐献先进设备的善举与广州市天河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暨大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胡军校长接受了黄瑞标总经理递交的设备捐赠证书及设备清单,并与天河区领导共同为暨南大学卫星通信实验室揭牌。
仪式后,胡军校长向谭汉经副主任颁发了暨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谭汉经先生长期致力于科技和行政管理领域的研究,在包括卫星通信系统管理在内的科技管理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并为这批设备的捐赠做了大量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