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任命我校两位副校长 马儒沛副主任对校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
 加入时间:2011-11-03 点击:315

 

7月20日上午,学校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国务院侨办马儒沛副主任、人事司许玉明司长莅校,宣布宋献中、饶敏同志担任暨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的决定。马儒沛副主任随后发表重要讲话,从加强学习、抓住机遇深化发展、增进团结、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增强廉政意识等五个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国侨办人事司干部处处长王淼,校领导胡军、蒋述卓、贾益民、陆大祥、叶勤、刘洁生、林如鹏等出席。大会由胡军校长主持,许玉明司长宣读任命通知。
马儒沛副主任指出,增补宋献中、饶敏同志为校领导班子成员,是国务院侨办党组在通盘考虑、综合考察、深入调研基础上,并商广东省委同意作出的决定。希望新任校领导班子成员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不辱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儒沛副主任对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具体的工作中;二是要站在国家侨务事业和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角度,抓住难得的机遇,勇敢应对挑战,推动暨南大学实现更大程度的发展;三是要增进领导班子的团结,精诚合作,率领全校师生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四是要加强民主集中制等根本性的制度建设,以制度作为学校发展的动力和保障,提高执行力;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加大反腐力度,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谋利益。 
 
                                                                                     (学校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