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质量 打造特色 创新发展——学校召开201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布置工作
 加入时间:2011-11-03 点击:171

 

9月2日下午,胡军校长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学校201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学校201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传达刘延东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1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中心组学习会、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并对2011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发表讲话,指出下半年学校党委工作要以干部换届为契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校领导贾益民、陆大祥、周天鸿、林如鹏、宋献中、饶敏出席了会议,各学院(系、所、中心)、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会上,胡军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和发展思路,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1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上半年,部省共建协议正式签署,国家发改委批准新校区建设规划,优势学科创新平台获得批准,学校“十二五”规划正式颁布,干部换届工作基本完成,研究生院挂牌成立,学位点建设全面丰收,为实现全年工作计划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下半年,全校要按照认真学习刘延东同志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相关文件,及早动手,谋划部署,围绕提升质量、打造特色、创新发展的工作主线,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胡校长指出,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主要有:继续推进新校区建设;加强目标管理,完善干部考核制度;实行新的绩效考核工资制度;认真组织重点学科申报;加强统筹协调,继续开展数字化校园建设;认真调研、试行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开展大部制改革,提高管理部门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效率;加强华文教育和华侨华人研究院建设;以人为本,抓好民生工程建设等等。
蒋述卓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下半年学校党委的主要工作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创建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示范点;以干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训与管理,建设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和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增强学校软实力;继续加强同步预防、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继续做好统战、工会、共青团、离退休、扶贫等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