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国春、曾智明两位校董荣获广东省“慈善人物奖”(11月)
 加入时间:2013-03-06 点击:633

    2012年11月13日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2南方·华人慈善盛典”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等出席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其中,全国政协常委、裕华国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董事会董事余国春先生以及全国政协委员、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我校董事会董事曾智明先生荣获“慈善人物奖”。

 

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为余国春校董颁奖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为曾智明校董颁奖

 

    据悉,诞生于2008年的“南方华人慈善盛典”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慈善盛典的主题是“幸福慈善,人人公益”,共颁发了10个“慈善人物奖”、1个“慈善项目奖”、1个“慈善集体奖”、1个“慈善明星奖”。主办方希望通过慈善盛典这一平台,能让更多的人理解“幸福慈善”的理念,感受榜样的力量,呼吁“人人公益”,共建“全民公益”时代。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