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第二十三届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11月)
 加入时间:2013-03-06 点击:688

 

1116,受胡军校长委托,林如鹏副校长出席了在宁波大学召开的第二十三届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
本届联谊会主要围绕大学董(理)事会的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的主题展开研讨。林如鹏副校长在会上作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董事会的基本概况以及所发挥的独特作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董事会(理事会)在四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学校要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还需要进一步明确董(理)会的职责定位,有效整合和运用政策、资金等各类资源,继续探索创新和完善其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谊会期间,四校党政办公室、董事会、校友工作部门等部门负责人也就四校下一步在师生交流、学术研讨、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如何开展实质性合作以及进一步完善董事会、基金会、校友会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探讨。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董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