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赴港拜会著名实业与慈善领袖陈瑞球先生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05

 

1031,我校校长胡军在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赴港拜访了香港纺织大王、著名社会活动家及教育慈善家陈瑞球先生。陈老先生是我校校董陈永棋的叔父,其间,他们盛情为胡校长一行安排了午宴,并邀请了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部长潘永华,我校校董余国春、何世柱、李秀恒,薛凤璇教授等香港知名人士进行了座谈。
一直以来,陈瑞球老先生对暨南大学的发展及华文文化的传播都相当关注。会见中,胡军校长向陈老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近年取得的成绩,并邀请陈老先生参加学校105周年庆典。
陈瑞球先生是港岛最高荣誉“大紫荆勋贤”获得者,不仅在纺织制衣行业贡献良多,且倾力支持香港、大陆各项慈善公益事业,常为大学发展及贫困学子施予援手。陈老先生虽已85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对胡军校长一行的到访亲自热情接待,陈老的豁达乐观与诙谐幽默令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