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庆祝建院三十周年大会暨新大楼落成典礼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51

 

12月27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在新落成的住院大楼一楼阳光大厅内隆重举行庆祝建院三十周年大会暨新大楼落成典礼。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刘泽彭,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雷于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及省市区有关部门领导,我校领导胡军、陆大祥、林如鹏、饶敏,有关兄弟医院、合作单位等负责人出席了典礼仪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何厚铧,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崔世安,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雷于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我校校长胡军、党委书记蒋述卓、副校长陆大祥等单位和领导为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发来贺信或题词。
会上,赵阳副主任、胡军校长、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黄力分别致辞。
据悉,新住院大楼总投资4.23亿元,建筑面积7.28万平方米,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时尚现代,鲜明而富有个性的造型,展示了现代医院建筑的崭新风貌。历时近三年的建设,新住院大楼落成为附属第一医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锦上添花,预计2012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后,医院开放床位将达1500张,大大缓解医院医疗用房紧张、住院难、手术难以及医学教学资源不足的状况,为社会大众提供一个洁净宽敞、流程规范、人性化的就医保健环境。

(附属第一医院  学校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