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我校学生事务管理高级研修班赴台湾地区高校学习调研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14

 

12月19日~23日,饶敏副校长率我校学生事务管理高级研修班前往台湾地区,先后到台湾大学、中兴大学、暨南国际大学、高雄大学和高雄师范大学5所高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在台期间,暨南国际大学校长许和钧、高雄大学校长黄英忠、高雄师范大学校长蔡培村、台湾大学副校长包宗和、中兴大学学务长欧圣荣等分别会见了我校研修班一行。饶敏副校长代表胡军校长感谢各校的热情接待,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并希望此次访问能促进暨大与各校之间的交流合作。饶副校长还向各校赠送了校旗和纪念礼物。

      本次研修班成员共30人,由珠海校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学生处、党委组织部、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            (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