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1年第七届穗台校长论坛”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60

 

12月9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州大学、台湾义守大学主办的“2011年第七届穗台校长论坛—穗台高校合作与交流策略”在广州隆重举行。宋献中副校长代表暨南大学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同商教育创新,共促内涵发展》的重点发言。来自台湾24所高校的校长及部门负责人,广州部分大学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广东省、广州市台办的领导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在发言中,宋献中副校长向与会的领导和同仁介绍了暨南大学概况、暨南大学与台湾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关于穗台两地高校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愿景及建议。我校与台湾高校之间的实质性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赞许和好评。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