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团五日密集采访 深入报道展示我校办学实力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32

 

在我校邀请、国务院侨办的组织下,国务院侨办第三期“走基层、侨乡行”中央媒体采访团于6月2日至6月6日深入我校采访,并发表了《百年侨校:向着海内外知名研究型大学进发——访暨南大学校长胡军》(新华网)、《“走基层• 侨乡行” 暨南大学采访国际学院境外生》(中国新闻网)、《台湾籍考生本科报考广州暨南大学增逾两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的稿件数十篇。
此次到访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新闻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凤凰卫视等10多家中央及境外媒体,20多位资深媒体人来到我校,专访我校胡军校长,《广东华侨史》主编张应龙教授、华侨华人研究基地副主任陈奕平教授、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会长王列耀教授,进行了数场集体采访与个别采访,对我校学科建设、学科特色、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其间,采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华侨华人研究基地、华文教育基地、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国际学院、药学院实验室、中华才艺(武术、龙狮)培训基地等,同时观看采访了我校国际土风舞大赛。

(学校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