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谭天星副主任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14-03-27 点击:127

 

11月9日上午,国务院侨办谭天星副主任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听取学校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人员。
    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向谭天星副主任汇报了学校在国务院侨办党组的指导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南校区(番禺新校区)建设、“2011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组建、华文教育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离退休工作等情况。
    谭天星副主任听取了汇报后表示,国务院侨办党组对暨南大学的工作和办学成绩是肯定的,希望学校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任务,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办学水平。
    谭天星副主任指出,在国家侨务工作大局中,暨南大学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要坚持为侨服务,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学校发展有自身规律,要明确发展方向,科学规划,拓宽视野,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师生共识,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进步。国务院侨办十分重视暨南大学,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对学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校继续打造侨校特色,提高办学水平,为国家侨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谭天星副主任参加了由广东省侨办主办、暨南大学文学院承办的第二期广东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研习班结业典礼,胡军校长陪同参加。

(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