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兴集团举行成立60周年誌庆酒会
 加入时间:2014-03-27 点击:139

 

11月8日,信兴集团举行成立60周年誌庆酒会,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日本驻港总领事野田仁及Panasonic社长津贺一宏获邀担任主礼嘉宾。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梁智鸿、东亚银行副行政总裁李民桥、浸大校长陈新滋、自由党主席周梁淑怡等700位政、商、教界名人到贺。
  信兴集团副主席蒙德扬表示,电饭煲是集体回忆之一,亦是集团品牌最成功的产品,感谢香港市民60年来一直信任,从半导体收音机到高清电视、从单门雪柜至多功能雪柜、从菲林相机到数码相机,集团一直与港人生活息息相关。他指,集团现时将业务横向扩展至公共事业,包括道路交通灯系统、机场行李输送系统、铁路广播系统、铁路月台幕门安装等机电工程,以至近年代理健体及美容仪器产品。
蒙德扬又称,父亲蒙民伟于1953年与日本松下电器的松下老先生握手为盟,成为National品牌(现已统一为Panasonic品牌)的港澳区总代理,当年一诺千金没有明文合约,体现“有信则兴”的精神。
蒙民伟先生曾任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蒙德扬先生现为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

(来源:大公网)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