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世柱家族荣获“2013南方华人慈善盛典”慈善人物奖
 加入时间:2014-03-27 点击:223

 

11月29日,“2013南方·华人慈善盛典”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侨办和广东南方电视台主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于蓝、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司长赵昆等出席了慈善盛典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由广州市侨办推荐的何世柱家族(香港)荣获年度慈善人物奖,何世柱先生率兄弟姊妹共5人出席了庆典活动,并愉快接受了奖项。
何世柱先生是已故广州市荣誉市民何耀光先生之长子、香港中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氏家族乐善好施,热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据不完全统计,1996年以来,以何耀光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名义,热心支持广州市公益慈善事业,分别捐赠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儿童福利、赈灾项目等共4000多万元。何耀光先生及何世柱、何世樑、何世铿、何世杰兄弟4人先后获授“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一门5位“荣誉市民”,成为广州市侨界佳话。
何世柱先生现为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

(来源:广州侨网)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