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仲景校董捐赠20万元支持我校教育学院建设
 加入时间:2014-03-27 点击:168

 

7月10日,梁仲景校董与家人一行莅临学校,向我校捐赠20万元支持教育学院的建设,饶敏副校长会见了梁校董。 
饶副校长表示,梁仲景先生是学校校董,同时也是学校杰出校友之一,多年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梁校董从2009年开始每年向我校教育学院捐赠10万元,至今年已捐款50万元.支持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饶副校长对梁校董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梁仲景校董说,他十分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以及老师的教诲,同时为学校如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并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教育学院、财务处、学报编辑部、董事会办公室等负责人陪同了会见。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