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秉国董事长、裘援平主任给我校发来新年贺词
 加入时间:2016-04-15 点击:155

    2015年12月31日,我校董事会董事长、原国务委员戴秉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给我校发来新年贺词,向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校董、校友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肯定我校2015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勉励我校在建校110周年之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实现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的目标、为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圆共享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年贺词

    新年将至。谨向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校董、校友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2016年是暨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希望暨南大学秉承忠信笃敬精神,把握时代机遇,稳步向建设高水平大学方向迈进,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实现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的目标不断作出贡献! 

暨南大学董事长 戴秉国

2015年12月31日

新年贺词

    2016年即将到来,我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5年,暨南大学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实施“侨校十名校”的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国家侨务事业和发展大局,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有了较大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我为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2016年是暨南大学建校110 周年,新的起点、新的愿景、新的辉煌,希望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圆共享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  裘援平

2015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