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一行拜访霍英东先生(图)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1090

 

    应全国政协副主席、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霍英东奖金委员会主席霍英东博士及霍英东奖金委员会东南亚地区评委会主任、我校校董王赓武教授的邀请,刘人怀校长、张永安副校长、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科研处刘洁生处长等一行4人于2001年5月23日赴广州市番禺南沙会展中心出席“霍英东奖金第二届颁奖典礼(东南亚地区)”。典礼结束后,刘校长、张副校长一行拜访了霍英东先生及其子霍震寰先生。刘校长向霍英东先生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邀请霍英东及霍震寰先生出席暨南大学95周年庆典活动,并请霍英东先生题词,霍英东先生欣然同意,霍震寰先生也表示一定支持暨大办学。最后霍英东父子与刘校长、张副校长一行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