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赴港拜访校董(6月)
 加入时间:2012-06-29 点击:1837

    根据暨南大学董事会章程,学校今年将进行董事会换届工作。为了做好换届的筹备工作,6月12日,校长胡军、副校长林如鹏专程赴香港拜访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曾宪梓、董事霍震寰,并与部分校董进行座谈。
    会谈中,胡军校长对曾宪梓副董事长与霍震寰董事拨冗会见分别表示感谢,并亲切询问了曾老的近况。曾副董事长与霍董事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暨南大学,尤其是新校区建设,并对董事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一行与曾宪梓副董事长合影

 

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等与霍震寰校董合影


    随后,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会见全国政协常委陈永棋、杨孙西,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香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方小榕等校董,就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董事会工作以及如何开发文化产业等议题进行了座谈。

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与陈永棋、杨孙西、王敏刚、方小榕等校董座谈


    在港期间,胡军校长一行还出席了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庆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庆典。
    陪同拜访的还有学校党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驻港办等部门负责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