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会见省市领导(图)(1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437

赵阳副主任(左)向朱小丹书记颁发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
   

    2009年1月19、20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赵阳在百忙之中专程抵穗,拜访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宋海、雷于蓝及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同志,进一步争取省市领导对我校办学工作的支持。

    19日中午,赵阳副主任代表国务院侨办,向朱小丹书记颁发了暨南大学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双方就我校新校区建设面临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朱小丹书记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推动暨南大学新校区建设。陪同会见的有广州市委秘书长凌伟宪、副市长曹鉴燎以及我校领导胡军、蒋述卓、刘洁生、林如鹏等。

    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赵阳副主任分别会见了广东省副省长宋海、雷于蓝。他对广东省领导及省政府多年来对暨南大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东省政府在我校新校区建设上能提供配套经费支持。两位省领导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建设。

    在穗期间,赵阳副主任还来到学校附属第一医院,亲切看望了医护人员,并听取了医院院领导的工作汇报。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