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校董、校友企业及校市合作单位专场毕业生招聘会(3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1038

   2009年3月14日,我校举行了“校董、校友企业,校市合作单位专场毕业生招聘会”,暨南人总动员共同应对2009年的就业“寒冬”。上午9点,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金陵文化广场举行。胡军、蒋述卓、贾益民、陆大祥等校领导和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文,知名校董、校友、中惠集团董事长叶惠全以及相关部处、各院系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贾益民副校长主持。胡军校长、中惠集团董事长叶惠全,以及2009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在仪式上讲话。2000多名我校毕业生以及170多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参加当日招聘会。

    据悉,参加当天招聘会的单位170余家,提供的岗位数接近1600个。此类专场招聘会以后每年都将举办一次,使其成为一种长效机制,以更好地帮助暨南大学毕业生就业。

    “校董、校友企业,校市合作单位专场毕业生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引起了社会、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此次招聘会的筹备阶段中,中新社、科学时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信息时报、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多次报道,招聘会当天,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对现场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