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蔡冠深校董(图)(5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2539

                                  胡军校长(右三)、贾益民副校长(右一)与蔡冠深校董(左三)一行合影


    2009年5月23日上午,胡军校长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蔡冠深先生以及中山市教育局局长刘传沛、中山市华侨中学领导等一行9人。贾益民副校长、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等参加了会见。

    胡军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贾益民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招生、华文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蔡冠深校董说,此次莅校,希望促进中山市教育部门和华侨中学与我校的交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我校的办学。随后,双方就合作交流、招生宣传、实习基地、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蔡冠深先生,祖籍广东中山,长期致力于祖国的教育、科技、文化事业,贡献良多。蔡冠深先生从2001年开始被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一直十分关心我校的建设和发展。2006年我校百年校庆期间,蔡冠深校董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博物馆的建设。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