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仲景校董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资(图)(5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1738

                                                      胡军校长向梁仲景校董(左)颁发捐赠证书


    2009年5月31日,广东省政协委员、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副会长、恒福国际集团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梁仲景先生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港元,向我校东南亚研究所捐赠3.5万港元。胡军校长会见了梁仲景校董一行,向梁校董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贾益民副校长、财务处处长陈为刚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等参加了会见。

    梁仲景先生,祖籍广东茂名,1989年毕业于我校新闻系,1999年被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长期以来,梁仲景先生对母校满怀深情,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06年我校百年校庆期间,梁仲景校董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建造了一座孔子雕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