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致函祝贺王赓武校董获授剑桥大学名誉文学博士学位(7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490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主席、香港大学前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王赓武教授,近日获英国剑桥大学颁授名誉文学博士学位。胡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致函祝贺。

    王赓武校董是国际著名的历史学家,是研究东南亚史与华人史的权威。胡校长在信中称,王赓武教授此次成为剑桥大学成立八百年来第一位获该校名誉文学博士的华人历史学家,实至名归。

    王赓武校董历任我校第一至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今年5月,王校董莅临我校出席了“第四届海外华人研究与文献收藏机构国际会议”,并作主题演讲。在校期间,王校董还作客百年暨南文化素质教育讲堂,作题为“中华文明之外”的精彩讲座,深受我校师生欢迎。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