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仲景校董捐资支持我校教育学院建设(图)(7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1329

    2009年7月17日中午,梁仲景校董捐赠55万港元支持教育学院建设的签字仪式在学校专家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胡军校长、陆大祥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仪式由贾益民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胡军校长和梁仲景校董共同签署了捐赠意向书。随后,胡军校长向梁仲景校董颁发了捐赠证书,教育学院向梁仲景校董的母亲和梁校董献上鲜花。

    胡军校长表示,梁仲景校董一直以来对母校满怀深情,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今天又慷慨解囊捐资55万港元支持学校教育学院的建设,对梁校董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陆大祥副校长、教育学院院长韩兆洲分别讲话,感谢梁校董对学校成人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梁仲景校董表示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教育之恩,今后将会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梁仲景1989年毕业于我校新闻系,1999年被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1995年至今,梁仲景校董先后捐资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捐资总额近400万元人民币。

    学校财务处处长陈为刚、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廖仕湖等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