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校董莅校访问(图)(4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1633

                                                                 赵广校董与受资助学生合影

    2008年4月11日上午,香港南华表壳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赵广先生莅校访问,受到了贾益民副校长、校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学生处古伟芳副处长等的热情接待。

    在叶虹主任等的陪同下,赵广校董参观了校园。随后,赵广校董与受其资助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贾益民副校长感谢赵广校董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和帮助,并要求同学们勤奋学习,不辜负校董的一片爱心,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受资助学生纷纷向赵广校董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汇报了各自的家庭情况以及自己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表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最后,赵广校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事业成功的历程,希望他们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用心学习和工作,将来回报社会。赵广校董还表示将继续资助我校优秀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中午,胡军校长宴请了赵广校董并赠送了纪念品。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