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校董莅校访问(1月)
 加入时间:2009-11-10 点击:1144

   2006年1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香港新华集团总裁、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蔡冠深先生一行4人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受到了我校校长刘人怀院士、党委副书记叶勤、校长办公室主任林如鹏、基建处副处长姜煜东、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叶虹等的热情接待。

    蔡冠深先生,祖籍广东中山,是香港“海洋大王”的第二代掌门人。蔡先生长期致力于祖国的教育、科技、文化事业,为此已捐资数亿港元。香港新华集团成立于1957年,是以香港为总部的多元化跨国企业,包括海产食品、房地产、基础建设、金融财务、高新科技及传媒文化六大业务,下辖100多间分公司,分布于美、加、澳、东南亚、港澳地区及中国内地。

    蔡冠深校董从2001年开始被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一直十分关心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近期,为了支持我校办学,向百年校庆献礼,蔡先生拟捐资兴建暨南大学博物馆。蔡先生此次莅校访问,主要是详细了解博物馆基建项目的有关情况并进行实地考察。

    中午,刘校长宴请了蔡冠深校董一行,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蔡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