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拜访马万祺副主席(1月)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580

刘人怀校长拜访马万祺副主席(1月) 
 
   

    2004年1月13日晚,刘人怀校长一行在全国政协副主席、暨大校董会副董事长马万祺先生的寓所拜访了马万祺先生。马老神采奕奕,非常高兴,一一和大家握手。刘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马老拜个早年,祝马老健康长寿。随后,刘校长汇报了我校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情况以及学校近期的工作,感谢马老长期以来对暨大的关心和帮助。马老谈了对当前国际形势的看法,希望暨大坚持国际化办学,多培养优秀人才,他将一如既往支持暨大办学。刘校长对马老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拜访中,刘校长受暨南大学董事会钱伟长董事长的委托,向马老呈送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并代表暨南大学向马老赠送了纪念品。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