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拜访外交部沈国放部长助理和罗田广司长(2月)(图)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699

刘人怀校长拜访外交部沈国放部长助理和罗田广司长(2月)(图)

 

图为刘人怀校长(右)向沈国放部长助理颁发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

图为刘人怀校长(右)向罗田广司长颁发我校董事会董事聘书
    2004年2月10日,暨南大学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刘人怀院士在北京拜访了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沈国放,外交部领事司司长、暨南大学校董罗田广,受到热情接待。

    刘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外交部多年来给予暨大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对外办学中有待解决的问题。沈国放部长助理和罗司长高度赞扬暨南大学在世界华侨华人中的影响以及在华文教育方面的贡献,并表示在暨大对外办学中外交部将尽力提供帮助。

    刘校长还汇报了我校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的情况,并受钱伟长董事长的委托,向沈国放部长助理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向罗田广司长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聘书,并代表暨南大学赠送了纪念品。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