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传有校董莅校访问(2月)(图)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396

毕传有校董莅校访问(2月)(图)

图为贾益民副校长(左)向毕传有先生颁发我校董事会董事聘书
    2004年2月25日,荷兰启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深圳市政协委员、暨南大学校董毕传有先生莅校访问,受到暨南大学副校长、校董会副秘书长贾益民教授等的热情接待。

    毕先生赞扬暨大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在海外深感鼓舞。他介绍了荷兰华文教育的情况,我校编印的华文教材在海外深受欢迎,他认为在华侨华人特别是华人后代中,通过华文教育传播中华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是永恒的课题。

    贾副校长介绍了暨大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在海外一些国家开展华文教育的情况,并表示希望毕先生在百忙中常回暨大看看。

    受暨南大学校长、校董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刘人怀院士的委托,贾副校长还向毕先生报告了我校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的情况,并向毕传有先生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聘书,赠送了暨南大学纪念品。

    毕传有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荷兰乃至欧洲为暨南大学对外招生、校董会等方面的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