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益民副校长拜访香港校董(4月)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205

贾益民副校长拜访香港校董(4月)
 
    受暨南大学校长、校董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刘人怀院士的委托,暨南大学副校长、校董会副秘书长贾益民教授等一行于2004年4月6日至8日赴香港拜访了方润华、石景宜、霍震寰、李子诵、孙城曾、吴炳昌、蒙德扬等校董。

    贾副校长向未能出席暨南大学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的校董汇报了我校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的情况,并向他们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聘书及纪念品。

    在港期间,贾副校长一行专程到96岁的孙城曾校董、92岁的李子诵校董和92岁的吴炳昌校董寓所探望了他们,向几位老校董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特别是在暨南大学复办时期对学校的积极贡献,并恭祝他们健康长寿。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