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益民副校长一行赴北京拜访校董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329

贾益民副校长一行赴北京拜访校董
 
    2003年1月27日,我校贾益民副校长、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等在北京分别拜访了暨南大学董事会刘古昌副董事长,罗田广、刘家骧、戴肖峰等校董。

    27日上午,贾益民副校长一行前往外交部拜访了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外交部副部长刘古昌和我校校董、外交部领事司司长罗田广,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接待。贾副校长简单向刘副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汇报了我校近期工作和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外交部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当贾副校长说到希望外交部今后在我校对外招生宣传、对外合作交流和华文教育等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时,刘副部长表示外交部会积极主动配合暨大对外工作,尽一切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刘副部长和罗司长还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以支持我校的对外招生宣传工作。刘副部长还说,外交部领事司和暨南大学有关部门今后应建立一种联系机制,保持经常性的联系和交流。

    27日下午,贾副校长一行拜访了我校校董、中国中旅(集团)公司刘家骧总经理和国务院台办戴肖峰局长。两位校董都表示会尽一切努力给学校提供帮助,作为校董,责无旁贷。他们希望暨大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